郑州市杨金路街道马林新村:红旗飘飘喜迎国庆

2019年09月29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9月27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乔迁新居不久的马林新村院内,该村“三委”干部以嘹亮的歌声伴随着飘扬的红旗,抒发浓浓的赤子情怀。

为了庆祝新中国的生日,马林村党支部书记尹长松一大早就带领村“三委”干部和党员志愿者把80面国旗悬挂在道路两侧,表达着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走在马林新村的道路两侧及大院内,一条靓丽的风景线映入眼帘,鲜艳的国旗悬挂在路灯杆上迎风飘扬,在阳光的映衬下,红彤彤的颜色更加耀眼。一面面崭新的五星红旗将主干道装扮一新,营造了热烈、隆重、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马林新村被80面红旗和宣传标语装扮成“国旗一条街”,仿佛在这热闹的节日里也提早穿上了“新衣”。(王君杰 宋青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