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万人齐唱《歌唱祖国》 向新中国献礼

2019年09月30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拥抱新时代,唱响新西华。9月27日晚,西华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决赛在体育馆举行,现场近万人合唱《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据悉,当天西华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全部出席,24支合唱代表队参与展演,近万人民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齐唱《歌唱祖国》,献礼新中国。

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在开幕式上致辞说,伴随着共和国成长的脚步,西华发生了沧桑巨变。特别是近7年来,县委始终围绕“生态西华、宜居西华、创业西华、魅力西华”的发展目标,致力于“经济技术开发区、临空经济实验区、特色商业区、盘古女娲创世文化园区”四区统筹发展,全县经济发展质量进一步提升,县域经济全省综合排名大幅前移,群众安全感指数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先进行列。

据了解,此次合唱比赛开展以来,县四大班子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演唱爱国歌曲;各级各部门把“拥抱新时代·唱响新西华”合唱展演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不断把合唱展演活动引向深入,推向高潮,在全社会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比赛现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爱我中华》《歌唱祖国》等一首首主题鲜明、慷慨激昂的歌曲激情上演。台上,每一支参赛队伍都精神饱满、纵情高歌,唱出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展现了全县各级党组织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不时掌声雷动,洋溢着催人奋进的气氛。

经过激烈的角逐,县法院、聂堆镇等7个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县领导依次为优秀奖、特别奉献奖和表演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进行了颁奖。(文/苗海波 严相合 胡新生 图/张思 曹阳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