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08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下午,由中共开封市鼓楼区委、鼓楼区人民政府主办,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在开封市大众剧院举办。开封市鼓楼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演出活动,全区近700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此次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共17个精彩节目。一开场就是《鼓舞太平》的鼓舞表演,把党和政府大步迈进新时代的步伐表演得淋漓尽致。“巍巍鼓楼,千年屹立;历经沧桑,魂牵梦绕!……”上河诗社慷慨激昂的诗朗诵《鼓楼赋》,充分表现了人民大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颂扬。经典二夹弦传统戏曲《绣红旗》,宋词歌舞《秦观·行看子》唱出了人民对改革开放和新时代的向往。杂技《转碟》、旗袍模特走秀《旗袍美人》、相声《时尚开封话》、歌伴舞《国家》《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都充分表达出了人民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精彩的节目表演使宣传活动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最后,鼓楼区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四大班子领导与80名党员干部共同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大合唱,为此次盛大宣传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