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我和祖国共成长”图片展开幕 150幅作品浓缩发展历程

2019年09月30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用影像展示中牟县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中牟都市田园新城建设。9月29日,由中牟县与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联合举办的“我和祖国共成长 中牟70年辉煌历程”图片展开幕。


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满怀深情地说,从1949到2019,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从东边一个铁匠炉西边一个洋医院的旧县城,到投资潜力、综合竞争力双双进入全国百强县;从奋力建设都市田园新城,到聚焦“东强”深化二次创业、加速奔跑追梦建设东部新城,中牟人民始终牢记“强起来”的初心和使命,凭借勤劳、勇敢和智慧,全县经济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

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主席姜健介绍,此次摄影活动自今年6月20日启动以来,先后有600多名摄影师参与,共创作出4000多幅优秀作品;特别是德高望重的老摄影家魏德忠先生为展览提供了20多幅极其珍贵的摄影作品;新华社高级摄影师王颂、《河南日报》摄影部主任陈更生无私提供了多幅珍贵的历史性图片。他说,中牟是块热土,更是全省摄影师施展才华创作的宝地,希望大家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摄影作品。


此次图片展用影像的形式把中牟70年的辉煌历程予以呈现,真实展现中牟人民70年来在中原大地上谱写的辉煌篇章。据了解,图片展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10日,共展出图片150余张。通过“产业强综合实力跨越提升、城乡强田园新城更宜居、生态强高质量发展底色更靓丽、民生强幸福中牟迈出坚实步伐”4个主题展示了中牟70年来经济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中牟人民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生动献礼。(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