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卫健系统开展烈士祭奠活动

2019年09月30日13: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缅怀烈士功绩,激扬爱国热情,在9月30日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灵宝市卫健委于9月25日组织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赴灵宝市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祭奠活动。

当日上午9时,灵宝市卫健委机关、市一院、市中医院、市二院、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以及川口乡、焦村镇、程村、五亩乡、寺河乡、朱阳镇卫生院等多家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共260余名党员干部,到灵宝市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祭奠”活动。

活动中,灵宝市卫健委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同志在烈士墓碑前鞠躬、默哀,寄托对烈士们的无限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深深的追思之情和崇高的敬意;灵宝市卫健委李玉朝副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同志们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墓和革命烈士纪念馆,观看和聆听了英烈们的感人事迹。(张政 常亚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