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部署假期安全工作 创造文明旅游环境

2019年09月30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做好2019年国庆假日期间文化和旅游工作,确保实现“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假日文化和旅游目标,9月30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假期安全工作会。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王成立传达了《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全县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要落实安全责任,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和“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夯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的责任链条,各相关单位(科室)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进一步筑牢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安全防线。

要加强宣传引导,倡导安全文明旅游意识。及时发布安全提示警示,将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紧密相结合,及时劝阻游客的不文明行为,引导游客形成文明旅游、绿色出行、理性消费、依法维权的旅游意识。(王君杰 孙跃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