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中牟县“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激动人心

2019年09月30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晚,中牟县人民文化广场灯光璀璨夺目,气氛热烈欢畅。“我和我的祖国”中牟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以文艺联欢的方式向祖国深情“表白”,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台上台下情景交融,用深情用感动用自己身边的变化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展示中牟人民70年奋斗的历程。

此次文艺汇演别出心裁地以祖孙三代深情对话的形式串联整个演出,共分《建设新中国》《壮丽70年》和《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回顾和展示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强起来再到富起来的发展奋斗过程。

清脆嘹亮的童声演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激烈的战斗场面把观众拉回到了革命先烈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战争岁月,血与火的场景昭示人们不能忘记历史。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以生动的语言、优美的韵律、激情地表演,回顾了新中国成立的艰难奋斗历程,再现了改革开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牟人民砥砺奋进,高质量建设都市田园新城的动人场景。

同时,表达了中牟人民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以国际化、现代化为引领,以强起来为目标,以高水平对外开放谱写新时代都市田园新城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王君杰 周世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