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2019年09月30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从政意识,9月29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110余人到中牟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

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了警醒厅、警悟厅、普法厅、国际厅等展厅,并在影音厅观看了廉政短片《白发亲娘》。各展厅用鲜活的案例呈现了一些党员因为贪腐,从风光无限的领导干部沦为身败名裂的阶下囚全过程。用详实的资料展现了党和国家反腐倡廉、“打虎拍蝇”的决心和成果。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违法违纪、贪污腐败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恶劣影响以及坚定理想信念,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意义。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此次警示教育发人深省,要以这次参观活动为契机,对照典型案例,深刻吸取教训。同时要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莫伸手,伸手必被抓”的敬畏之心,树立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王君杰 顾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