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书记上党课 聚力谋发展

2019年09月30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增强党性,改变作风,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和积极性,9月30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王成立以“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的明白人”为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结合班子成员日常谈心谈话和自己的观察,深刻梳理了党员干部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他要求,要把“讲奉献”落实在改造主观世界的党性修养上,真正把“有作为”落实在敢于担当的具体行动上。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才能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王成立在党课上说,利己主义和精神不振严重损伤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只有讲奉献、有作为,才能使我们党的事业不断取得成功。讲奉献,要追求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拥有无私奉献的宽广胸怀,养成无私奉献的浩然正气。有作为,要强化政治责任,旗帜鲜明敢担当;强化发展责任,攻坚克难勇担当;强化为民责任,恪尽职守勤担当。始终做到为党尽责、为国奉献、为民分忧,更好地完成历史和人民赋予的使命。

据悉,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意在发扬“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优良作风,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一级讲给一级听,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中牟县文广旅游局通过上党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让全局党员干部倍加珍惜机遇,倍加珍惜岗位,以崭新的思想、崭新的观念、崭新的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中牟县文旅事业建设中!(王君杰 乔书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