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30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早上8点,中牟县韩寺镇党委政府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以及22个行政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党建专干在镇政府院内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在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为祖国母亲祝福。

随后,韩寺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镇党委书记郭宏领以《韩寺镇基层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围绕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廉洁诚信、务实作风五个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韩寺镇党委副书记陈书杰对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迅速反应,抓实抓牢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讲好专题党课,带动党员积极投入主题教育,迅速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主题教育学习热潮。

郭宏领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改进学习方式方法,灵活运用“五种方式”,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改落实。(王君杰 刘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