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筑梦砥砺前行 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09月30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0年风雨同舟,70年硕果累累。9月29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我和我的祖国”在未来大剧院举行,广大干部群众欢聚一堂,歌唱祖国、祝福祖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艺汇演以新中国70年来的发展历程为背景,以诵读、戏曲、歌舞、话剧、小品等艺术形式,分别以《致初心》《致家园》《致祖国》《致未来》四个篇章生动展现了未来路街道在各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新时代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重温了未来路街道发展建设中令人难忘的历史与今天的发展变化,表达了辖区人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洋溢着浓浓的爱党、爱国、爱家情怀。

晚会在国歌中拉开大幕,原创话剧小品《心愿》全面展现了在“初心”的引领下, “人文未来”建设不断发展,为实现老百姓的心愿不断努力。朗诵《初心与使命》、戏曲清唱《毛主席来到俺燕庄》、手语表演《今天是你的生日》、歌曲《我们的未来》等节目依次上演,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现在、望见未来,创造更加辉煌的崭新业绩。

70年风雨历程,阅不尽祖国山河瑰丽的画卷,诵不完神州大地雄伟的诗篇。正如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汪守景致辞中所说,下一步将在金水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共谋发展,把未来建设得更加美丽和谐。(王君杰 华凯 陈子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