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机关千人“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 同向祖国告白”

2019年09月30日16: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郑州市金水区政府组织全区机关干部职工隆重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活动,共同向祖国告白,为祖国祝福!

9月30日上午9时整,在金水区政府机关广场,千余名党政机关干部肃然而立,由河南省军区警备纠察队战士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昂首阔步。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响起,现场党员干部一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注视着升旗手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心中激荡起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升旗后,全体干部职工意气风发,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据悉,此次升旗仪式也代表着金水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将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党员干部永远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王君杰 李久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