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参加焦村镇第二届葡萄采摘季开园庆祝暨义诊惠民活动

2019年09月30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9月29日上午,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派出医护骨干,赴焦村镇南安头村文化大院,参加“醉美丰收节2019焦村镇第二届葡萄采摘季开园”庆祝暨义诊惠民送健康活动。灵宝市卫健委主任郭辉平到义诊现场看望和慰问了医务人员。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主动热情为前来就诊咨询的村民提供问诊、查体、看片子、开处方、指导用药、发放健康宣传册、宣传国家的医保惠民政策等便民服务活动,还就秋季老年人、儿童等人群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保健知识、日常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常识进行了宣讲,促使广大基层村民不断提高自身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习惯,受到了村民及村干部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近年来,该院积极发挥公益为民医院职责,服务基层百姓下乡送医送健康,助力美丽灵宝民生卫生事业大发展。(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