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暖心一幕:你为我守护健康 我为你撑伞遮阳

2019年09月30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中午,阳光刺眼,在革命老区三门峡市卢氏县徐家湾乡徐家湾村,政治参加“重走红军长征路 健康扶贫进老区”活动的三门峡市五强中医院康复科医生贾蒙恩突然感到眼前光线一暗,一丝清凉袭来。原来,是一位等候就诊的大娘在贾蒙恩头顶撑开了一把遮阳伞,并微笑着看贾蒙恩专注接诊。

当天恰好是贾蒙恩的44岁生日,于是,他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这样写道:“今天是我的生日,这是我义诊是(时)病人给我的生日礼物”,并配上了同事拍到的打伞照片。

据悉,为期7天的“重走红军长征路 健康扶贫进老区”活动作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由三门峡市卫健委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党支部共同开展。活动在红二十五军长征经过卢氏县的沿线乡镇开展,内容包括主题党课、学习讨论、徒步行军、参观旧址、祭扫英烈、感受变化、大型义诊、健康讲座、送戏下乡等20多场活动。(李东强 王福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