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贫困人口专项义诊走进豫陕交界处太张村

2019年09月30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国庆节前夕,秋高气爽,硕果飘香。灵宝市豫灵镇太张村村民在庆祝丰收的同时,也怀着喜悦的心情接受健康体检,感受来自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白衣天使的温馨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共有10名医护人员参加,成员包括神经内科、外科、中医康复科、妇科医生,H型高血压办公室人员,采血、心电图检查和B超检查医师。义诊队员早上7:20从医院乘车出发,抵达太张村后便立即投入到工作中去。有的向村民宣传高血压有关知识,有的仔细测量血压、抽取血样,有的认真做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有的详细询问村民健康状况,现场进行神经内科、中医、妇科、外科方面的诊疗。

由于义诊现场村民较多,工作人员紧张忙碌、连续工作,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1点多才结束,中间没有片刻休息。同时,当天天晴气朗,气温创出近日最高温度,部分检查项目在室外进行,工作人员头顶烈日坚持到底。

太张村位于灵宝市最西端豫陕交界处,距离市区60公里,全村人口2588人,此次接受义诊村民150余人。(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