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30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29日,中牟县刁家乡机关党员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在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红生带领下,到中牟烈士陵园开展了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无限哀思悼念之情。在纪念碑前,刁家乡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诗词,牢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使命。

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纪念馆展厅,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记载着革命先辈们在革命战争年代浴血奋斗的感人事迹。广大党员干部被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所感染,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涤荡了灵魂,提振了精神。

参观完烈士陵园展厅后,刁家乡党员干部又到中牟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进一步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通过典型腐败案例和勤廉先进典型,激浊扬清,给同志们以警示、启迪和展望。

大家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白发亲娘》,重新感知“孝廉”文化,深刻认识廉洁从政就是尽孝,失了廉洁,孝昭就无从谈起。王红生告诉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时刻铭记使命,明确“为”与“不为”的界限,把“廉政是高压线,更是家庭幸福线”永记在心,明明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时刻保持刁家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