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年10月01日11: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9月30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为该局150余名党员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触及心灵的专题党课。

课前,大家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视频《新生(1949-2019)》。马爱国以《中国共产党的优势》为题,从理论优势、组织优势和自我革新优势等方面,结合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遇到的挑战以及目前国际形势,全面讲述了为什么党和国家能集中力量办大事,为什么能经受住一次次严峻挑战,为什么能切实增进群众福祉。

马爱国提出,全局党员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要着眼于国家和社会发展大局,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信心跟党走,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此次党课还专门邀请了抗美援朝志愿老兵为党员们讲述辉煌的革命故事,传承保家卫国的红色革命精神。大家深有感触地说:“不仅使我们的精神受到洗礼,让我们感受到和平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而且让我们的思想受到鼓舞,使我们坚信只有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我们才能从一个胜利迈向另一个胜利,我们要深入主题教育学习,同时做好本职工作,用优异的成绩践行党员的誓言。”(王君杰 顾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