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主题教育+”中心工作 真查摆找短板促提升

2019年10月01日11: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有效、出实效,中牟县郑庵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在全镇各个领域开展“主题教育+”中心工作。

“主题教育+路长制”。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通过对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检视反思查摆出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汇总,发现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方面:群众占道晒粮、商户占道经营、背街小巷脏乱差三个问题反映最为突出。郑庵镇创建办针对问题及时出拳发力,截至目前共清理占道晒粮32起、占道经营53家、清理背街小巷40余条。

“主题教育+纪律作风整顿”。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针对县纪委反映的问题,郑庵镇及时反思找差,采取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通过入办公室、入指挥部、入行政村查串岗脱岗、查工作日饮酒、查工作时间是否在状态,把问题找准查实,努力实现机关党员干部、村组干部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全新转变。

“主题教育+风险隐患整治”。郑庵镇按照“守住三条底线”工作思路,确保安全生产、食药品安全、信访稳定三项工作不出问题,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排查,并坚持日例会、日报告制度,由责任站所汇报排查情况,并对可能发生的问题进行预判,提前制定应对措施,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王君杰 袁国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