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民航路社区:国庆吃面国泰民安

2019年10月01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飒爽的秋风吹开了十月的日历,为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9月30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民航路社区联合尚和社工举办了“为新中国庆生,献唱我们的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们自发地唱起《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军中绿花》等歌曲,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之情。大家舞动手中的国旗,高声齐唱《生日快乐》歌,共同吹蜡烛切蛋糕,将最真诚的祝愿送给伟大的祖国。民航路社区为还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长寿面,寓意“国庆吃面,国泰民安”。居民董阿姨吃着热腾腾的长寿面激动地说:“祖国繁荣昌盛,福运绵绵!这长寿面真香!以后年年我都为祖国母亲做一碗长寿面庆生!”


据悉,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社区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居民的爱国情怀,也激发了辖区群众的民族自尊心、自豪感,同时也表达了居民对祖国满满的热爱和祝福国家更加繁荣、富强、昌盛的美好愿景。(王君杰 朱永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