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第一税务分局开展志愿献血活动

2019年10月01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精神,9月29日,郑州航空港区第一税务分局发起无偿献血活动,联合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共计50余名同志积极报名参加,成功献血38人。

早上9点,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准时在航空港区第一税务分局办公楼前的流动献血车前排队等候,听取河南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基本常识和注意事项,并按要求有序填表、检查身体、采取血样,经过筛选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献出了自己的血液,践行了志愿者庄严的承诺。

此次献血活动展现了郑州航空港区税务干部助人为乐的志愿情怀和无私奉献的社会担当,体现了党员志愿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先锋模范形象。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倡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让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让我们的社会更文明,让我们的国家更美好。(罗黎虹 张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