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情暖重阳谋发展 喜看文旅新变化

2019年10月01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九九重阳节,殷殷敬老情。9月28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全局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喜看中牟文旅大发展”主题观摩活动。


观摩前,大家共同观看了空军宣传片《蓝天有我感恩有你》,感受中牟元素闪亮全国带来的自豪感。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党组副书记许文焕向各位老干部简要汇报了近几年来文旅事业的发展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她表示,中牟文化旅游事业的迅猛发展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益于全局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不懈奋斗,更得益于全体离退休老干部真情关注、鼎力支持。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为中牟文旅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支持中牟文旅的发展。


当天,老干部们先后实地观摩了中牟县博物馆、农耕博物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人民文化馆、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等文化旅游项目,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兴致勃勃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具体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发展状况和进展情况。切身感受到中牟文化旅游大发展的喜人成果和美好发展前景。

观摩中,老干部们对近年来全县文化旅游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巨大变化感到无比欣慰和鼓舞,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中牟文旅事业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使全县文化旅游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群众。(王君杰 胡国倩 朱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