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举办“庆国庆、唱红歌”歌咏比赛

2019年10月01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持续推进文明教育,9月30日,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举行了“庆国庆、唱红歌”歌咏比赛活动,15个班级的学生和老师共同参加。

比赛在嘹亮的《当那一天来临》歌声中拉开帷幕。《明天会更好》《保卫黄河》《我的中国心》等耳熟能详、激励了几代人的经典红歌在赛场上一一唱响;《打靶归来》《大中国》《国家》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带领师生重温祖国发展的峥嵘岁月,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学生们用嘹亮的歌声和饱满的精神面貌为祖国母亲献礼。比赛结束后,刁家乡中心校校长刘永铭等为此次红歌比赛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一位参赛的学生说:“参加唱红歌比赛感觉非常自豪,演唱时心里想的是祖国的大好山河,心里的激情一下就被激发出来了。”

据悉,此次红歌比赛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活跃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艺术素质,让他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民族精神的“红色”教育。(王君杰 闫丽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