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情浓金秋送暖 中牟县刁家乡重阳节前慰问孤寡老人

2019年10月01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9月30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牟县刁家乡组织开展了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志愿活动。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举国欢庆的祥和日子里,刁家乡学雷锋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刁家乡党委书记姬会杰把可口的糕点送到老人们手中,并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需求,敬老院的老人们很高兴也很激动。他们说,现在党的政策好,在这里生活得很开心、很幸福,感谢党和政府一直牵挂着他们。


姬会杰表示,老人是家庭也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真正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老人度过一个健康、幸福、温馨的晚年。

参加活动的刁家乡卫生院医护人员为敬老院老人们进行了义诊,为他们检查身体,详细了解健康状况。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卧室,为老人们创造和谐、安宁、幸福的节日环境。(王君杰 李记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