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离退休党员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

2019年10月01日14: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离退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暨“庆国庆、迎重阳”座谈会,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王体军传达了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县委第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介绍了全局近期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向离退休党员们表示节日的祝福。他说,离退休的老同志们为事业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不少人仍积极关注和支持局里各项工作的开展,他们党性强、素质过硬,为广大党员尤其是青年同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大家继续树立正气,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为市场监管工作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老党员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继续关心和支持局里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王君杰 顾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