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辛店镇:多举措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实效

2019年10月01日14: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新郑市辛店镇党委坚持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党支部为单位,灵活推进“学、研、查、改”四项举措,坚持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

下一阶段,辛店镇将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组织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激发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同时,组织召开企业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辖区企业和新的社会组织代表对镇党委提出意见建议。按照主题教育安排,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问题,查找不足。在持续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着眼全镇工作和党员思想实际,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边建,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王君杰 冯晓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