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举办“家国网事——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2019年10月01日14: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下午,太康县委宣传部、太康县委网信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家国网事--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县各单位的2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现场100余人聆听。

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用生动的故事和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十八大以来,他们身边的世界以及各自生活中发生的一些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故事不同,但都展现了选手及他们所代表的单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整场比赛主题突出,振奋人心,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选手们都作了充分准备,演讲太精彩了。大家的水平超出了我的想象。”前来参加比赛的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翟保红表示。

经过一下午激烈的角逐,比赛分出了名次,比出了高下。太康县委网信办主任张照营等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苗海波 王慧星 轩金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