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八路街道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会

2019年10月01日2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举办了红歌会,街道各社区直管党员、“两新”党组织党员约200余人参加。

红歌会上,经八路街道党工委精心安排,为“两新”党组织中9月、10月过政治生日的9位党员代表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建书籍;还特别邀请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赵玉英老人,为她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今年88岁高龄的赵玉英老人心情特别激动:“我现在过得非常好,不愁吃、不愁穿,感谢党,感谢政府!”党员志愿者还为7位与新中国同岁的老党员送上鲜花和党建书籍。


《游击队之歌》中拉开了红歌会的序幕,参演的党员群众们激情唱响了《共筑中国梦》等振奋人心的时代新曲,生动演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歌,朗诵了《读中国》等诗歌,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饱含着对伟大祖国深情的祝福、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据悉,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以红歌会的方式歌颂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热烈的庆祝氛围。同时也架起了街道与“两新”党组织、“两新”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之间沟通交流、共建、共享的桥梁,进一步提升了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整体合力。(王君杰)


编辑:高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