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八路街道政协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01日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政协工委组织辖区区级政协委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经八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冯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结束后,委员们又结合主题教育及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要齐心合力、发挥特长,关注并支持经八路街道发展;街道地理位置特殊,要专心做好社会服务和社会管理工作,特别是在为民服务及环境治理中要当先进、走前列。

政协委员们表示,集中视察座谈活动,既是政协委员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相关职能单位间工作交流的桥梁,又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载体,因此每次集中视察活动要组织得力,活动载体要更加丰富,确保每位委员都能为建设“多姿多彩、其乐融融”的幸福街道贡献力量。(王君杰 郑梦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