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杨金路街道集中研讨 以真学守初心促实干见实效

2019年10月01日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30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街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建英对会议进行指导,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秦伟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刚领学。

这是一次走心的集中学习研讨,与会人员观看了教育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感受到了什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悟出了什么?这些问题,一直萦绕在每个“学员”的心里。

多维度受教育,进一步触动思想灵魂。历史纪录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以宏大的视角、丰富的画面和翔实的史料,真实展示了近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智慧和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

精读原著学原文,深一步悟出信仰味道。抓紧自学有收获。大家通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原原本本学、专心致志读、用心用情思考感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谛真义。

交流互学共提高。与会人员集中在一起学习研讨,交流体会、共同思考和研究问题,大家普遍认为:这两天突出的感受是时间过得很快,越学越觉得时间不够用,越学越觉得需要学习思考的问题还很多。通过研讨和互动,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凝聚共识齐进步。王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其他相关重要论述,深入理解和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促使大家的思想在碰撞中升华,共识在交流中凝聚。(王君杰 李国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