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未来路街道:你站岗保驾护航 我送长寿面祝愿安康

2019年10月01日18: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日,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世华诞、举国同庆,在很多人享受欢庆时光时,还有人默默奉献坚守在岗位上,为新中国的生日保驾护航,他们就是消防救援队员和环卫工人们。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心系奋战在辖区一线的“逆行英雄”和“城市美容师”,特意为他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国庆礼物——长寿面。


“这面真香,感谢街道和办事处给我们的惊喜和关怀,今天能在消防站用特别的方式为新中国生日祝福,我们感到万分自豪和喜悦,我们会坚守自己的岗位,时刻牢记保卫人民的使命,将这份爱和责任传递下去,在工作中更好地服务辖区人民群众!”今年23岁的消防救援队员刘帅雨第一次在工作岗位上过国庆节,他的心情格外激动。

“今天一大早我就上班打扫马路了,这个时候能吃到热腾腾的长寿面真幸福!”在玉凤路道路驿站,环卫工人贺幸福接过长寿面,身体的疲惫一扫而光,脸上露出了高兴的笑容。

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景刚表示,“我们街区能够保持安全、整洁、稳定,离不开这些一线工作人员,特别是国庆节期间,他们仍坚守岗位,为辖区默默奉献,值得我们尊重。”(王君杰 杨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