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法院组织干警到三门峡大坝开展现场教育

2019年10月01日18: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三门峡大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干警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以昂扬的奋斗精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滔滔黄河边,中流砥柱前,党员干警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词彰显了法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捍卫公平正义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在黄河三门峡大坝展览馆内,党员干警们通过参观文献、实物、模型和图片等资料,回顾建坝之路,感悟建坝精神,汲取精神力量,领会中流砥柱精神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警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艰苦创业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重温历史中牢记使命责任,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使命融入司法办案中去,用法律捍卫公平正义,用平凡的坚守捍卫法律的神圣。(方正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