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举办诵读比赛:为时代讴歌 为祖国点赞

2019年10月01日18: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热情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国情怀,争做有责任、有担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公仆,9月30日,中牟县狼城岗镇隆重举行“铭初心践使命,一片丹心颂祖国”主题诵读比赛

用太阳金色的语言,用心海浩瀚的蔚蓝,用春天百花的色彩,用五星红旗的光芒描绘出一个《青春祖国》。《感谢贫穷》读出了北大学生王心怡的心声,感谢贫穷,因为贫穷,才懂得珍惜和感恩,懂得知识改变命运的力量;《红色家书》中的江姐面对敌人的竹签、钢鞭、烙铁是那样的大义凛然,“活着为人民服务,死了,做祖国的忠魂”,使人潸然泪下;《初心不忘,前行不止》,七十年的风云变幻,七十年的沧海桑田,见证了祖国由弱到强的历史巨变,北韦滩村的菊花开了,北堤村的苹果红了,青龙潭即将碧波荡漾,狼城岗镇美好明天正徐徐展开绚丽的画卷。

这是一个奋发有为的年代,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表示,全镇党员干部以本次诵读比赛为契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只争朝夕的精神,发扬“苦干、大干、实干”的作风,为高质量发展布好局、谋好篇,为中牟“强”起来贡献狼城岗力量!(王君杰 张彦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