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庆专题党课”活动

2019年10月01日18: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下午,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庆专题党课”活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给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立新从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主题教育、初心使命的精神实质与科学内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精神、法官的“初心”与“使命”、如何结合主题教育转化实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述,教育引导干警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夯实“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思想基础,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建设法治中国,实现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而奋斗。

此次国庆专题学习活动,使干警们深刻认识到学习与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激励每一名干警坚定坚决跟党走的信心,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以坚定的步伐向着既定的“双创”目标迈进,奋力谱写新时代湖滨法院发展新篇章。(方正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