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卫健委国庆期间紧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

2019年10月02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日下午,灵宝市卫健委主任郭辉平一行对灵宝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灵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灵宝仁爱医院、灵宝市焦村镇卫生院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郭辉平主任一行对以上四个单位住院病房、微型消防站、氧气站、放射科、检验科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着重查看了消防设施、安全巡查、疏散通道等设施的运行管理情况,并随机抽查了一线医务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器材的掌握情况。

郭辉平主任在督导检查中指出,医疗卫生机构服务的大都是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安全生产任务更为艰巨;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放假。在具体工作中,加强领导,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要严格值守,加大安全生产巡查的力度和频次;要强化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培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意识和能力;要开展横到边、纵到底的拉网式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针对问题,建立台账,立行立改,对标销号,确保全市卫生健康行业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李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