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二院系列活动祝福伟大祖国

2019年10月02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日上午,举国欢腾。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

上午8时整,随着“旗手出旗”口令,精神抖擞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全体职工面对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嘹亮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荡在蔚蓝的天空中,庄严、肃穆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情绪高涨,仰望着飘扬的五星红旗,唱响国歌,歌声嘹亮,响彻云霄。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清晨,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行政楼前歌声悠扬。来自全院各科室的工作人员齐聚一堂、放声高歌。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大家用歌声为伟大祖国献上最美祝福。

当天上午,该院还组织了“我和国旗合个影”“祝福祖国母亲”签名活动。一批批白衣天使在横幅上留下自己的签名,谱写着把全民健康梦融入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篇章。

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申占军表示,医院与新中国共成长,我们不忘学医初心,牢记医疗安全和医疗质量这一光荣使命;传承着“明德亲患、止于至善”的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默默奉献。(宋健 张忆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