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庆华诞 表初心”系列主题活动

2019年10月03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为伟大的祖国献礼,并以此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在升旗仪式上说,1949年10月1日,新中国升起第一面五星红旗,开启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升国旗既是一次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更是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教育。


张小马告诉大家,“我们在这里升起国旗的同时,也在我们心里升起了解放思想、学习创新的旗帜,升起了许党报国、服务为民的旗帜。国旗使我们成就希望,国歌带给我们力量,我们要坚决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真正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践行为人民管理城市,做新时代的“人民城管”。

当天上午,中牟县城市管理局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我说初心”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文哲和袁喜亮作为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如何从一名青涩同志成长为单位的中流砥柱,如何寻找初心乃至践行初心,激励广大城市管理人要团结一致、坚定信心的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好,推动新城市管理局形象大提升、新城市管理人形象大转变,为最终实现为人民管好城市的长期目标不懈奋斗。(王君杰 郝晓刚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