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督导组在中牟县开展国庆节期间食品安全督查

2019年10月03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市场秩序及食品安全,营造文明、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10月2日,郑州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副主任、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韩黎民和张松安带队到中牟县督导国庆节期间食品安全、盐业及物价等工作。

督导组一行深入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了解蔬菜、水果、肉品等农产品经营情况,重点查看了经营企业主体资格、明码标价、进货查验记录、索证索票情况及信息化建设情况,了解企业经营主体责任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状况以及经营场所环境卫生情况等。

督导组强调,国庆节期间是食品消费的高峰期,中牟县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筑牢食品安全防线,防范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问题;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受理和依法处理国庆节期间消费者投诉举报,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保障节日期间市场秩序及食品安全。(王君杰 孟慧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