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重阳节真情义诊到村头

2019年10月08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7日,九九重阳节,也是国庆小长假的最后一天。灵宝市医保局、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联合义诊服务队,深入西闫乡祝家营村免费为老人义诊,给老人送上了一份节日大礼。同时,该院还在院内开展了为病人献温馨活动。

雨后初霁的祝家营村,空气格外清新。工作人员热情宣讲高血压知识,仔细为老人测量血压、抽取血样,做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并现场进行神经内科、心内科、中医、妇科、外科方面的诊疗。

据了解,义诊服务队当天免费为100余位老人诊疗,直接减轻群众经济负担2万余元。

当天,灵宝市三院护理部还组织各病区护理人员到病房为住院病人献温馨活动。美小护们在各病区护士长的带领下,热情为住院病人洗头、洗脚、剪指甲、刮胡须、理发等,赢得了病人和家属的一致好评,纷纷为该院护理人员优质的护理服务翘起大拇指。护理部主任张晓丹、护理部干事闫爱红、“宝妈”护士张静积极参与,奉献爱心。

国庆假期期间,灵宝市三院的医护人员牺牲休息时间,把精力全部用在呵护人民群众的健康上。据了解,仅在10月1日至5日,全院共门诊接诊1500余人次,住院服务日均150余人次,采血化验200余人次、1000多个项目,磁共振、CT、DR检查150人次,心血管造影及治疗8例,喜接一女婴。(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