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2019年10月09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10月8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海玲在党课上讲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共产党员必须始终保持初心、自觉担当使命。她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服务人民群众三个方面,紧密结合雁鸣湖镇实际情况,讲体会、谈认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刘海玲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岗位职责,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带领身边职工群众为雁鸣湖镇发展做贡献;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全镇上下要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大气污染治理、环境卫生、信访稳定、除黑扫恶等各项工作,要以全域旅游为引领,持续发展产业、抓好就业,进一步保障群众持续稳定增收。(王君杰 衡利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