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爱心企业重阳节走进敬老院送温暖

2019年10月09日12: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夕阳无限好,晚霞更醉人。10月7日上午,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南阳华润天然气管输有限公司党支部和中国玉雕艺术大师仵孟超等爱心人士一行冒雨来到南阳高新区敬老院,送去了米、面、油、鸡蛋和床等急需生活用品。

受南阳华润天然气管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支部书记刘勇的委托,常务副总吴达贤带领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高新区敬老院院长温丽萍的陪同下到每一个房间,和老人们拉拉家常,并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饮食起居、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吴达贤叮嘱老人们一定要爱护好身体。

吴达贤和仵孟超爱心人士一行参观了敬老院有关医疗、生活保障设施,听取敬老院工作人员讲授老人们生活的点滴,带领大家学习了照顾老人以及关于心理疏导方面的相关知识。

仵孟超是南阳市拓宝玉器有限公司设计师,作为一个国家玉雕高级技师、河南省工艺美术大师、河南省技术能手、首届享受南阳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南阳市拔尖人才、南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玉雕艺术大师,努力传承“南阳玉雕”技艺的同时,热心公益事业。多年来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各种公益捐款捐物活动。2018年积极参加镇平县玉管委倡导的镇平县玉雕行业扶贫联盟,多次到定点贫困村民家里了解贫困户情况,并为贫困户捐款。2019年1月,在“精准扶贫 造福桑梓”刘国方书法精品义卖捐助贫困学生公益活动中,积极参与拍购书法作品,为贫困学生奉献爱心。


吴达贤和仵孟超倡议:“关爱老人,从你我做起,奉献一份爱心,老人们会多一份关心、多一份温暖、多一份快乐!”(生俊东 王柑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