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三次研讨会

2019年10月10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0日上午,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三次研讨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金锁主持,党组成员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徐金锁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及要求,真正把主题教育转化为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深化、思想再统一、工作再抓实的实际行动,让全院干警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会议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三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徐金锁指出,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法院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二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分析队伍建设、审判质效、司法公开等方面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三要以革故鼎新的行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进各方面创新,不断学习,切实发挥好审判职能作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矛盾纠纷,真正实现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生俊东 李梓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