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年10月10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平顶山银行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于近日召开了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该分行党委书记刘娟表示,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是新形势下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有力举措。郑州分行党委及各党支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随后,刘娟同志还结合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勉励大家共守初心、担当使命,更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各项业务实现新突破。

该分行党委委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华传达了总行党委书记高永华同志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各支部要常抓不懈、持续推进,按照分行党委主题教育方案的要求,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并就学习刘娟同志讲话和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最后,由该分行党委书记刘娟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蔡长伟 王珏)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