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举办“郑州慈善日”活动捐款仪式

2019年10月11日1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爱心接力千万家,心手相牵创未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铸就“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10月10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了2019年“郑州慈善日”捐款仪式,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200余人参加捐款。

在捐款现场,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带头捐款,其他参会党员踊跃参与,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中锋表示,“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也是大家共同的心愿,作为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一定要积极行动起来,努力营造团结互爱、融洽和谐的社会氛围,不断开创慈善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街道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慈善捐款既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东风路街道办好惠民实事,解决民生问题,助推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充分体现了该街道党工委密切联系群众、担当尽责、善于作为的优良作风,进一步保持和发展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