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组织党员参观档案文献展

2019年10月11日12: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0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组织社区党组织、“两新”党组织200余名党员参观了河南省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逐一走过“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使命”“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展区。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通过观看展板、实物、图片和影像资料,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一致表示,今后要对照初心和使命、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权利义务等,查摆自身担当作为、遵纪守法、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

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们仍沉浸在文献展中,回味着共产党人不懈奋斗开拓进取的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王君杰 李佳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