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环境综合整治暨路长制工作讲评会

2019年10月11日12: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9日,中牟县召开环境综合整治暨路长制工作讲评会,会议采取现场观摩、集中讲评的方式,对9月份以来全县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十一”长假之后工作进行部署。

现场观摩阶段,副县长李新建带队依次对拥军路、深发路、民族路、陇海路、中兴路、文博路、宝峰街等中牟县第一、第二批打造示范路段长效管理情况进行“回头看”。李新建在各观摩点详细听取了一二级路段长关于路段管理情况的汇报,结合各路段实际情况及具体问题进行分析点评,并对下步整治方向作出安排部署。

在集中讲评会议上,通报了九月份第二周、第三周路长制工作考核成绩,并现场颁发红黑旗,红旗单位代表介绍了工作经验。中牟县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小马就9月份以来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李新建对近期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点评指出,肯定成绩,坚定信心。中牟县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开展以来,工作机制不断健全、工作举措持续精细、工作开展扎实得力,9月份在迎接民族盛会城市环境综合整治、重要演练活动、电影小镇开业、创文创园检查、城乡综合考评等方面起到重要抓手和载体作用,为全县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的环境保障,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干事激情,严格落实路长职责,不断坚定为民初心,继续把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各项工作抓实靠牢。

正视问题,精细提高。中牟县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成效明显,但与其它先进县(市、区)相比仍有差距,针对死角盲区、专项整治滞后、主动性弱化、长效管理不佳等历史遗留问题或发展中的问题,各责任单位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及时跟进、严格整改,不断向郑州市优秀精品路段看齐,切实提升中牟县路长制工作的成效,全力打造和谐有序、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王君杰 张境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