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广电社区成立志愿服务队:从心开始 一路同行

2019年10月11日12: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9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党总支召开了社区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据悉,该组织的正式建立将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的凝聚力,传递人间真情,倡导文明新风。

成立仪式上,广电社区党总支书记杨昭义对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辖区居民的安定团结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能发动身边的党员和居民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使队伍更加壮大,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随后,大家通过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志愿服务队队长张凤华,副队长赵保伟、程美龄。张凤华在表态发言中说,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在辖区形成影响力,号召更多的党员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实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

杨昭义对志愿服务队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围绕志愿服务巡逻工作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有效开展巡逻工作向队员们提出建议。(王君杰 薛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