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2019年10月11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高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加强与人大代表的密切联系,10月9日,南召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山带领党组成员、刑庭庭长吴罡等一行来到位于南召县太山庙乡的南阳市雅民农牧有限公司,走访全国人大代表赵昭,听取赵昭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在座谈中,张山院长对赵昭代表多年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介绍了今年来南召法院在审判质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司法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就法院今后工作如何进一步忠实履职,为建设实力、生态、智慧、幸福新南召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诚恳征求赵昭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赵昭代表对南召法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近年来,法院在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保障群众权益等方面都发挥着积极作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她希望南召法院要继续保持同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的密切联系,创新普法宣传,加大司法公开力度,忠实履职,不辜负代表和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期望。赵昭代表还将视察四川、云南等优秀法院时的相关记录材料交予张山院长参考学习。

张山认真听取了赵昭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以本次走访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大与地方群众和人大代表的联系,进一步改进完善法院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实地走访过程中,赵昭代表带领张山院长一行深入田间地头,查看了肉牛养殖基地和新场建设,介绍了行业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张山院长对赵昭代表能带领当地群众发家致富奔小康的做法表示赞扬,希望她继续保持与法院的沟通交流,提高公司管理水平,促进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生俊东 杨奇 王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