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参观图片展 感怀70年发展历程

2019年10月11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1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前往县规划展览馆参观了“我与祖国共成长 中牟70年辉煌历程”图片展。

据悉,图片展以中牟县70年发展变化为时间轴,通过挖掘寻找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的重大事件,展现了该县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雁鸣湖镇机关干部职工通过观看生动的文字和精美的图片资料,领略到了中牟县这70年来取得的恢弘成果。大家的心灵深处感到震撼,在照片前驻足良久,感叹时光飞逝,感叹发展之迅猛,甚至被其中一张历史定格深深吸引,静静地回忆着曾经的时光。

70年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发展经验弥足珍贵。中牟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伟大成就。雁鸣湖镇党建办一名负责人表示,此次观展,充分激发了广大机关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感,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王君杰 田建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