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组织参观“我和祖国共成长”图片展

2019年10月12日0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1日,中牟县韩寺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我和祖国共成长”中牟70年辉煌历程图片展,一张张真实的老照片,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画卷,诉说着家乡中牟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也给参观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

此次活动展出的150余张摄影作品通过“产业强综合实力跨越提升”“民生强幸福中牟迈出坚实步伐”“生态强高质量发展底色更靓丽”“城乡强田园新城更宜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大主题,从图片呈现的瞬间,回忆过往点点滴滴,使大家全面地了解到中牟的历史沿革、人文荟萃,展现70年来中牟县取得的辉煌成就。

据悉,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激励了韩寺镇广大机关干部职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为中牟县更加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君杰 蔡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