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爱心扶贫捐款活动

2019年10月12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0月10日,一场别开生面爱心扶贫捐款活动在温县举行。当日,温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高晓斌、主管畜牧工作副局长任小红带领焦作市乾丰养殖有限公司、温县奔奔养殖专业合作社、温县番田镇田旺奶牛养殖场、温县鸿苑养殖有限责任公司、温县鑫鑫养殖专业合作社和温县新澳牧业有限公司等奶牛养殖企业,在温县祥云镇政府集体向王羊店村、南贾村、北贾村、太康村、前北马村、后北马村、中辛村、郑庄村和方头村等九个村捐助扶贫资金共计12万元,根据各村扶贫任务大小,各村分别获得此项扶贫捐款1-1.5万元不等。

10日下午,六家捐资企业代表和温县农业农村局、温县祥云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受捐赠村相关负责人、温县农业农村局驻各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等有关人员,共同参加了在温县祥云镇政府举行的简短捐款仪式。

捐赠仪式上,温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高晓斌首先介绍了本次捐款企业和代表,对企业此次的捐款行动和企业长期以来对扶贫工作的支持、奉献给予了高度表扬和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爱心企业和温县农业农村局的关心与厚爱,不辜负大家对乡村扶贫工作的期望,一定会把这笔爱心捐款管好、用好。

最后,捐资企业代表也在仪式上明确表态:“多年来,我们每一家企业在自己的发展过程中,每一步每一刻也都离不开乡里、村里,特别是咱县农业农村局的支持和帮助,点点滴滴大家都记在心里,无以回报。今天,我们几家协商后,一致表示以捐款的方式最能表达我们对大家的感激之情。其实,我们也一直在努力以不同方式为县里、为乡里、为村里的扶贫尽我们应尽力量,脱贫攻坚我们始终没有缺席,也永远不会缺席。”

据悉,多年来,温县奶牛养殖企业十分关心和关注脱贫攻坚工作,并且一直以招工就业、户贷企用、利润分红、土地流转等方式直接参与到扶贫当中来,在协助温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上更是毫不犹豫,慷慨解囊,对该单位长期帮扶的9个村的“六改五净一增”工作多次给予了无私资助,先后共捐款近20万元。(王辉 任宏 吴建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